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連戰出面邀助選 被詹春柏打槍

傳連戰邀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左)出任競選團隊總幹事,但詹春柏拒絕。右為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傳連戰邀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左)出任競選團隊總幹事,但詹春柏拒絕。右為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30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對手柯文哲,目前連陣營打算找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擔任競選總幹事,連戰替兒子出面找詹加入,卻傳出慘遭「打槍」。

壹週刊報導,連戰認為總幹事需找熟悉台北市選情的詹春柏擔任,詹春柏卻推台北黨部主委鍾則良,並說:「我已經退休,不適合再第一線,最多從旁協助」。據悉詹春柏8月將出國打高爾夫球,沒有加入連勝文競選團隊的打算。

報導指出,知名人士透露,其實只要馬英九說話,詹春柏就會加入連陣營,但馬英九日前為連勝文站台只是演戲,實際上兩人還是沒破冰。

報導稱,國民黨日前在中山女高舉行台北市長暨市議員懇託會,馬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說自己任內的政績,直到最後才說:「如果你希望台北市繼續領先全台,成為世界級首都,請你支持連勝文。」當天幕僚為馬準備了10多頁的演講稿,其中2頁是在說連家三代的豐功為業,馬英九隻字不提,脫稿演講,就是不提連家對台灣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