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任教育部長 政大學生酸:喜迎大電梯時代

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搭建蚊子「水岸電梯」惹議,常被學生戲稱「濕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搭建蚊子「水岸電梯」惹議,常被學生戲稱「濕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29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宣布,教育部部長一職由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吳思華過去因興建水岸電梯引發爭議,此消息一出,遭政大學生嘲諷「喜迎大電梯時代」。

現任政大校長吳思華,以「大學之道『水岸絲路』」名義耗資3千萬在政大搭建連結河堤到山上校區的水岸電梯,不過因地點偏僻鮮少師生搭乘,淪為蚊子設施,水岸電梯更屢被政大學生酸是「水岸大怒神」、「水岸火箭筒」,吳思華在蔣偉寧下台後將接任教育部長,引發學生熱烈討論。

關心社會議題的政大學生組織「政大野火陣線」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政大師生喜迎大電梯時代!」此消息被轉至PTT政大版後也引起鄉民一片噓聲,「以下開放為台灣教育默哀」、「天佑台灣」,也有鄉民KUSO建議,「教育部前面要蓋橫向電梯直通各部會比較妥當,然後應該要蓋濕滑(思華)雕像以示紀念。」

不少網友也暱名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黑特政大」貼文,「台灣的教育完了。」、「水岸大怒神的boss進化成教育不漲(部長)。」、「自己都管不好自己的學校,還有臉來當教育部長,拜託害一個學校就算了,現在要害全台灣的學校......」

政大學生KUSO影片:

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教育部長,被政大學生嘲諷「喜迎大電梯時代」。(圖片擷取自政大野火陣線)

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教育部長,被政大學生嘲諷「喜迎大電梯時代」。(圖片擷取自政大野火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