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紅冰左批馬「自欺欺人」右打郝柏村「無恥」

台灣國辦公室下午舉行「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己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由袁紅冰教授主講。(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國辦公室下午舉行「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己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由袁紅冰教授主講。(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2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專題演講,袁除語出驚人地說,台灣將被國民黨賣給中國共產黨,更進一步指總統馬英九「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自欺欺人,評論其「一中是真的,各表是謊言」,更以此欺騙全世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大校友會館今舉辦「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己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暨台灣茉莉花國家正名革命」,由作家袁紅冰擔任演講,袁說連中國的歷史課本都寫著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不存在,「中華民國是個幽靈國家!」稱其現在只是「有名無實」的政治概念,並點出台灣現階段的重點議題就是以台灣共和國之名建立新的主權。

袁紅冰除批馬英九以九二共識欺騙世人,更痛批其他政治人物,指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唱中國國歌「厚顏無恥」、苗栗縣長劉政鴻是「國民黨奴才化」象徵、藍營榮譽主席連戰等權貴為「中共的代理人」,更直指國民黨已背叛台灣、徹底地「共產黨化」,演講中火力十足。

袁紅冰針對台灣如何建立台灣共和國等主題進行演講與討論。(記者陳志曲攝)

袁紅冰針對台灣如何建立台灣共和國等主題進行演講與討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