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藍委指柯P不清廉 柯妻:拿出證據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為丈夫的清廉背書,要求爆料的羅淑蕾拿出證據,若證明柯有收受病人紅包,「我這犀利人妻保證替各位起底,讓他選不下去。」(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為丈夫的清廉背書,要求爆料的羅淑蕾拿出證據,若證明柯有收受病人紅包,「我這犀利人妻保證替各位起底,讓他選不下去。」(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在談話節目指控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是「醫界大野狼」,會欺負護理師,且沒外界想像的清廉。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為丈夫的清廉背書,要求羅拿出證據,若證明柯有收受病人紅包,「我這犀利人妻保證替各位起底,讓他選不下去。」

羅爆料 柯欺負護士還不准調職

羅淑蕾昨天在三立談話節目指柯文哲「問題很多」,並非外界想像的單純與清廉。羅爆料說,柯在醫界是強勢角色,會欺負相對弱勢的小護士,要求護士在清晨或半夜餵藥,卻不給額外津貼,甚至脅迫護士不准調職,行徑猶如「醫界大野狼」。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下午在臉書質疑,羅稱柯「不清廉」,似乎暗指柯有收受病人紅包。陳佩琪戲稱,自己長期掌控家裡的財政大權,「很有興趣先生把收到的紅包錢暗藏到哪裡去了?」若羅淑蕾能拿出證據,她保證替各界起底,讓自己的丈夫選不下去。

陳佩琪坦言丈夫嚴格 卻造就頂尖團隊

對於羅淑蕾稱柯文哲欺負護理師,陳佩琪反駁說,柯在愛滋器捐事件時一肩扛起責任,對底下的協調師多所保護,且平時也會幫忙護理界的朋友修改論文。她質疑,難道有醫師用這種方式欺壓護理師?

陳佩琪坦言,柯確實對下屬要求嚴格,但那是因為醫療工作馬虎不得,若出錯就會導致人命的殞損;而這種苛求,也造就了世界一流的葉克膜團隊,「請台北市民想想,你們要這種團隊主政否?不是台北市民的,當你生病時,想不想有這樣的團隊照顧你?」

陳佩琪臉書全文:

這兩天有某一位藍營名嘴說我先生苛待護理師,在醫院不是這麼清廉,我覺得對一個行醫27年的醫師來說,是一個很嚴重的指控,不知這位名嘴是否掌握了任何人證?事證?物證?先生行醫多年來,只見病家對他有著滿滿的感謝,有些中南部的病人北上台北複診,總會拿些當地伴手禮表達對先生的謝意,倘若是像名嘴說的,先生有任何不清廉之處(是否指收受病人紅包之類的事?),應是有掌握我先生收賄的證據吧? 我長期掌控家裡的財政大權,很有興趣先生把收到的紅包錢暗藏到哪裡去了?麻煩羅委員賜教,我這犀利人妻保證替各位起底,讓他選不下去,這樣你們藍營不就爽到了?

先生在台大工作27年,我involve到他工作領域的,大概只有愛滋事件開了一場記者會(其實會去開記者會的誘因,還是台大醫院自己先把我叫到院長室的),事件後當事者醫檢師有和我碰過面而已(是她主動邀我見面的)。或許我對先生工作的夥伴, 工作的內容了解不多,但我永遠記得在100年八月底愛滋事件發生後的第三天,先生為了保護他底下的協調師(護理師轉任),對媒體說了這麼一段話:人是我招募、我訓練、我考核的,如果她有錯,我負責。不知羅委員說我先生欺壓護理師,是指所謂何事?印象中,先生曾多次幫護理界朋友修改論文,給她們論文寫作方向的建議,我從不知有醫師會強迫護理師幫忙寫論文,用這種方法欺壓護理師?

若是說先生嚴格要求下屬的個性 我當然會承認,醫療如同飛安一樣,需要嚴格要求不能出錯,馬馬虎虎的結果就是墜機,就是人命的殞損,做這種工作的人,當能不慎乎?!先生帶領的ECHMO團隊,雖然都是一群公務人員,但她們上工後沒人戴手錶, 救人救到病人穩定才下班,老闆的領導力,老闆的態度,老闆對人命的執著,造就了一群公務人員變成世界一流急救團隊的奇蹟,如果這群團隊是因先生的”苛求”才有如此的成就,那麼請台北市民想想,你們要這種團隊主政否?不是台北市民的,就換個角度想想,當你生病時,想不想有這樣的團隊照顧你?

相關連結請見︰

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