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台獨 妖西擬成立福爾摩鯊會社

長期關心社會政治議題的「妖西」劉敬文,今在臉書表示將成立台獨推動組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長期關心社會政治議題的「妖西」劉敬文,今在臉書表示將成立台獨推動組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2014/07/23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參與社運的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碩士的「妖西」今透過臉書(Facebook)表示,預定在8月2日舉辦「福爾摩鯊會社」成立大會,會社宗旨為推動台灣獨立建國,也表示年底選舉要重挫國民黨。

妖西本名劉敬文,擁有臺灣大學植物病蟲害學系、心理學系雙學士、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碩士,他今在臉書發布動態更新,表示福爾摩鯊會社預定在8月2日晚間6時至9時於台北市舉辦成立大會,並強調成立大會完全對外開放,號召民眾加入「起義」行列。

妖西說明,目前社團定位為政治暨社會團體,宗旨是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近程任務包括舉辦座談會、網路媒體經營及重大社會議題參與等。妖西更提到,「特別是年底的選舉,我們會盡可能介入、影響,務必讓國民黨在年底就受到重挫!」

妖西臉書全文:

【福爾摩鯊會社成立大會預告:起義啦!XD】

福爾摩鯊會社預定在8月2日(六)的18:00~21:00在台北市舉辦成立大會,地點以及活動內容正在籌備中,歡迎大家先把那個時間保留下來,屆時與我們共襄盛舉!

目前社團的定位是政治/社會團體,宗旨是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近程任務包括舉辦座談會、營隊等青年培力性質的活動、青年組織的組建、網路媒體的經營以及重大政治/社會議題的關注與參與,特別是年底的選舉,我們會盡可能介入、影響,務必讓國民黨在年底就受到重挫!

此外,我們也會盡快進行立案的工作,以方便捐款者提供財務上的支持!

成立大會將對外完全開放,歡迎大家揪朋友一起來!

「妖西」劉敬文欲成立「福爾摩鯊會社」,號召民眾參與。(圖擷取自妖西臉書)

「妖西」劉敬文欲成立「福爾摩鯊會社」,號召民眾參與。(圖擷取自妖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