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找姚立明輔選 扁籲支持者尊重

柯文哲日前宣布,由曾任倒扁紅衫軍副總指揮的前立委姚立明(見圖)出任競選總幹事,引起挺扁人士不滿。(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柯文哲日前宣布,由曾任倒扁紅衫軍副總指揮的前立委姚立明(見圖)出任競選總幹事,引起挺扁人士不滿。(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4/07/22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在野大聯盟為號召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由曾任倒扁紅衫軍副總指揮的前立委姚立明出任競選總幹事,引起挺扁人士不滿。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今天赴台中監獄探視扁,她晚間在臉書轉述說,扁勸支持者尊重柯文哲的決定。

陳昭姿曾嗆 姚不為誣扁道歉就不支持柯

柯文哲身兼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且多次公開批評國民黨對扁「政治迫害」,如今竟延攬紅衫軍的核心人物姚立明為自己輔選,引發爭議。陳昭姿先前受訪時呼籲姚,應針對誣指扁「裝病」和「藏300億在日本」等事道歉,若姚不肯而柯仍用姚,則他們不會再支持柯。

陳昭姿今晚(22日)在臉書轉述上午探視扁的經過。她表示,扁主動關心柯文哲的選情,且知悉醫療小組對柯文哲的用人很不滿意。扁勸告他們,若柯事先徵詢就可表達看法,但既然柯已決定任用姚,就應採尊重的態度。

陳昭姿:扁勸支持者不要批評蔡英文

另外,針對挺扁人士不滿民進黨未明確表達挺扁而發起抵制,陳水扁也勸告支持者,不要再寫文章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或呼籲2016大選投無效票,因為「這筆帳都會算到他(扁)頭上」。陳昭姿解讀,應是有政治人物向扁抱怨她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