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議員選舉 國民黨首波提名5人

2014/07/22 19:1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天召開「市議員選舉提名審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第一波提名名單共5人,均是現任市議員,包括東區郭明賓、張敏琪、傅大偉;西區陳文齡、張秀華。

國民黨市黨部表示,市議員選舉提名作業,先前共9人登記,其中5位是現任市議員,昨天經「市議員選舉提名審查小組」決定優先提名,另4位新人分別是東區郭文居、西區蕭文億、鄭光宏、譚國華,如何提名,「市議員選舉提名審查小組」還在分析選情及評估實力,將會有第二波的提名。

至於未登記提名的市議會議長蔡貴絲,據了解市部黨先前多次與她溝通,希望她以黨籍身分參選,但她尚未點頭。

有關人士則透露,未登記提名的黨籍現任市議員不排除出現在第二波提名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