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再出新招 柯文哲推「青年公民思考營」

柯文哲將舉行青年公民思考營,與青年學子展開對談。(資料照,市議員何志偉研究室提供)

柯文哲將舉行青年公民思考營,與青年學子展開對談。(資料照,市議員何志偉研究室提供)

2014/07/18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青年海選計畫」,希望找尋「改變台北、改變政治文化」的菁英;今天消息指出,柯文哲於8月初將舉行「青年公民思考營」,盼延攬有理想的年輕學子,匯集想法,相互切磋、對話。

針對選戰,柯文哲除在5月中推出青年海選計畫,今再展開動作,寄出「青年公民思考營」邀請函,提供另個管道,讓投身海選的菁英參與團隊。報名表指出,柯文哲希望藉此機會,再次匯集對市政有想法的人,共同切磋、進步,柯辦人員表示,政策原定於下週才要公布「青年公民思考營」的活動方式,也歡迎有理想即相同志向的青年、學子參與活動。

活動內容部分,營期在8月10日(日)上午8時30分許,於台北市四四南村舉行。柯文哲說明,關心北市改革的菁英,可嘗試報名。不過,因場地空間限制,人數也將受限,團隊將在本月28日前公布正式錄取名單。

有民眾向本報表示,他在5月中參與青年海選但落選,此次收到報名表,仍會堅持信念,勇於參加。該民眾認為,柯文哲的選戰策略,給年輕人機會,又利用營隊活動讓新世代參與政治,「學運後再次證明,我們不是個對政治冷感的世代!」

青年公民思考營邀請函今寄出,盼延攬有想法的菁英。(圖由熱心網友提供)

青年公民思考營邀請函今寄出,盼延攬有想法的菁英。(圖由熱心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