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競選辦公室成立 主軸「大台中實現中」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張菁雅攝)

2014/07/18 10:4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成立競選辦公室,公布「大台中實現中」的競選標誌,針對對手以「希望台中」為競選主軸,胡志強說,還沒做的叫「希望」,已經做很多叫「實現」。

胡志強表示,根據行政院工程會統計,台中市過去3年發包金額100萬元以上案件,總計3867件,發包金額約320億元,未來4年,預計投入至少773億元的建設經費,包括2018國際花博、台灣塔、大台中環線、山海環線鐵路等計畫,台中將是全台灣建設最多的縣市,這是拜財政健全所賜。

胡志強也說,還沒做的叫「希望」,開始做叫「行動」,已經做很多叫「實現」。胡志強以「大台中實現中」做為競選標誌,紅、藍、白三色呈現高速運轉的大台中,藍色齒輪代表持續驅動的國際競爭力。

對於有人批評他「做太久」,胡志強表示,市長一職不是官派、世襲,4年選1次,是經過激烈的競選過程才當選,選民肯定他,讓他連贏3次,怎麼變成他的缺點,說他「做太久」是否在責備選民?

胡志強邀請資深媒體人張樹森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致詞時提到,很多人問他,胡志強選情這麼低迷,何必淌混水。

媒體詢問胡志強對此的看法,胡志強說,選情低迷是4、5個月前的事,現在已經不一樣。張樹森則連忙解釋,選情低迷是耳語,過去幾次民調與對手有些差距,但現在差距已在誤差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