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九如鄉長提名 民進黨下週民調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下週辦理九如鄉長提名民調。(記者侯承旭攝)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下週辦理九如鄉長提名民調。(記者侯承旭攝)

2014/07/11 11:2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九如鄉長已經提名馮龍政,但與綠營有淵源的張振亮也積極布局,縣黨部決定下週辦理電話民調,決定泛綠陣營的鄉長人選。

馮龍政為現任九如鄉公所秘書,縣黨部已於5月底公告提名角逐鄉長。張振亮為現任九如鄉代會主席,過去與民進黨亦有淵源。

馮龍政與張振亮於9日協調達成共識,由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辦理電話民調,勝出者代表泛綠參選鄉長,民調時間為7月15日晚上6點至10點。

九如鄉目前由民進黨執政,在公告提名後又辦理電話民調決定人選,在地方引起不小議論。

縣黨部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長提名也是已公告提名人選,又再與台聯人選辦理電話民調,九如鄉的狀況比照新北市,且雙方當事人已達成共識,有前例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