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小蝦米羅康妮 馮光遠砲轟TVBS

馮光遠槓上TVBS,力挺小蝦米羅康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馮光遠槓上TVBS,力挺小蝦米羅康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6/20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羅康妮日前因指稱TVBS記者在學運時試圖作假新聞而挨告,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砲轟TVBS,選擇力挺「小蝦米」羅康妮。

羅康妮在學運期間因看到TVBS攝影記者在學運時把垃圾桶踢倒、翻出垃圾,試圖製造學運亂象,引起羅康妮不滿,她將照片上傳臉書批評該記者的行為,但只設定朋友才能看到,但事後卻被轉發到PPT,引發網友討論,TVBS因此控告羅康妮妨礙名譽。

稍早馮光遠在臉書PO文,他一早到台大舉牌就遇上羅康妮開庭,他表示:「一個參與學運的小女生,竟然變成一家大媒體的控告對象,而控告理由是『妨礙名譽』。」他認為這件事很好笑,並質疑:「這家大媒體的名譽,是不是太好妨礙了?」

他強調,媒體的作為是可以受到公評的,「非公開」的臉書貼文被轉貼,也能因此被當做控告的理由?強烈斥責TVBS的行為。

馮光遠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他在文中說:「作為一個前中時,看到現在的旺中,我不禁想到,一個媒體的名譽只能是自己妨礙的,而不會是閱聽者妨礙的」。說明這次TVBS對羅控告的妨礙名譽,是自己造成的行為。

文末,他表示將力挺羅康妮,他說:「對於一個對抗大鯨魚的小蝦米,我選擇跟小蝦米站在一起,我挺康妮」。

馮光遠發文砲轟TVBS。(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發文砲轟TVBS。(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