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入股遠雄為買房 謝長廷笑到全身發軟

吳敦義稱入股遠雄是為買房,遭到謝長廷諷刺笑到全身發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吳敦義稱入股遠雄是為買房,遭到謝長廷諷刺笑到全身發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6/04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以取得合宜宅標案,引起政商界大動盪。先前媒體報導吳敦義曾入股遠雄集團,但遭到吳辯白當初是為買房才入股,謝長廷聽聞吳的說法後,稱自己因此「笑到到全身發軟」。

在吳敦義與遠雄的報導消息傳出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指出:「今天突然不少人來向我要吳敦義和遠雄的關係資料。」謝長廷還說:「吳先生對媒體說:當年是為買房子而入股云云,我聽了笑到全身發軟,但也懶得再去找出和他選舉時的舊資料,所以也沒提供。」顯見謝長廷對於吳敦義買房入股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因總統馬英九欽點,甫榮升中國國民黨第一副主席的副總統吳敦義,也遭牽連進遠雄弊案風波。媒體報導指出,吳敦義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為30年好友,而吳更曾經入股遠雄,對此吳敦義辯白當初是因為要買房才入股,但後來用股份取得房子後就已經退股。

吳敦義稱入股遠雄是為買房,遭到謝長廷諷刺笑到全身發軟。(圖截取自謝長廷臉書)

吳敦義稱入股遠雄是為買房,遭到謝長廷諷刺笑到全身發軟。(圖截取自謝長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