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拿刀上捷運? 蔡正元臉書貼圖惹議

蔡正元屢屢在臉書上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屢屢在臉書上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5/24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續北捷殺人案的焦點,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名婦人手拿大刀、疑似經改圖的照片,引發網友爭議。有網友認為,蔡正元在敏感時機開這種玩笑,實在不恰當,還有不少網友笑說:「偷圖還用到改圖的。」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上談論北捷問題,貼出一張疑似經過合成的照片,圖為一名婦人手拿大刀坐在捷運上,並且在附文提到:「持刀械上捷運,這樣子好嗎?」引起眾人熱議。

有網友為蔡正元護航,直言:「搞個創意,有何不可?」甚至有網友認為蔡正元只是拿照片做比喻,並沒有開北捷殺人案玩笑的意思。

但許多民眾近日來仍對北捷殺人案餘悸猶存,認為蔡正元玩笑般的發文非常不妥。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回道:「這時候開這種玩笑,非常非常不恰當!」也有網友回酸:「盜圖偷到改圖的。」

蔡正元在臉書上貼出疑似經改圖的照片,引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上貼出疑似經改圖的照片,引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