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藍委批低頭族把命滑掉 藝人轟腦殘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左)痛批捷運族玩手機「把命都滑掉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左)痛批捷運族玩手機「把命都滑掉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5/22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捷發生史上首遭隨機屠殺案件,兇嫌鄭捷於龍山寺站至江子翠站區間,趁車上乘客閉目養神、滑手機打發時間之際,突抽刀刺殺多人,造成4死21傷悲劇。事後藍委江惠貞、林德福竟批判受害乘客「滑手機把命都給滑掉」、「為何沒有趕快按緊急鈴」,引來各界抨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捷恐怖屠殺案發生後,國民黨立委江蕙貞及林德福竟反過來檢討起受害者。江惠珍批評捷運乘客愛玩手機,「滑手機把命都給滑掉」;而林德福則質疑事發當時乘客「為何沒有趕快按緊急鈴?」更批評捷運族「缺乏常識」,引來外界怒轟沒同理心、何不食肉麋心態的「何不搭公務車」。

藝人楊一展暴怒痛批藍委:「政府官員!腦殘嗎?沒有同理心別發表批評旅客的言論!搭捷運不就是站,坐,睡,滑手機!不然是要備戰狀態嗎?TMD你不要坐公務車!來坐捷運啊!」

網友則諷刺:「(搭)捷運會被砍,你為什麼不搭公務車呢?」「國之將亡必有妖孽!」「中肯!以後大官都搭捷運吧!」「他們都跟蔡37一樣坐黑頭車阿,不意外!」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痛批捷運族「為何沒有趕快按緊急鈴?」更批評捷運族「缺乏常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痛批捷運族「為何沒有趕快按緊急鈴?」更批評捷運族「缺乏常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