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啟大批帆廷利用學運搞台獨 遭吳崢打臉

前新黨立委謝啟大今晚(18日)上政論節目批評林飛帆及陳為廷,利用在學運獲得的名氣,引導社會走向台獨,不料當場遭學生代表吳崢打臉。(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前新黨立委謝啟大今晚(18日)上政論節目批評林飛帆及陳為廷,利用在學運獲得的名氣,引導社會走向台獨,不料當場遭學生代表吳崢打臉。(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4/05/18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黨立委謝啟大今晚(18日)上政論節目批評林飛帆及陳為廷,利用在學運獲得的名氣,引導社會走向台獨。學生代表吳崢當場打臉,指謝啟大以「前中華民國立委」身分到中國上節目、任職,難道不是利用中華民國,將社會帶往錯誤方向?

謝啟大今晚在壹電視談話節目強調,反服貿運動不是台獨運動,多數學生也並無台獨主張,但她憂心,學運造就了林飛帆、陳為廷等人,他們取得高的聲望地位後,恐利用其聲望,將學運的力量往台獨方向引導。

台大政治系學生吳崢當場依謝的邏輯反嗆,謝曾任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之後卻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上節目,甚至擔任仲裁委員,難道不是利用她曾任立委的身分,在中國獲得更好的待遇?難道不是利用中華民國,把中華民國導到不正確的方向?

謝啟大未正面回應吳崢的質疑,僅強調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解嚴後已非敵對狀態,否則也不會簽訂ECFA和服貿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