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育昇談道德 王時齊︰就你說怪了點!

知名媒體人王時齊(左)稍早於臉書發文,諷刺吳育昇談到德似乎怪了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知名媒體人王時齊(左)稍早於臉書發文,諷刺吳育昇談到德似乎怪了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4/05/07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媒體人王時齊稍早前在臉書發表貼文:「吳育昇剛錄影時說,國民黨有政治危機,民進黨有道德危機。這句話誰說都可以,就你說總是怪了點!」在ptt八卦板上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拿吳育昇曾上薇閣汽車旅館的婚外情事件,來嘲諷吳不配談道德。

鄉民還翻出馮光遠一篇2012的文章,標題是「吳育昇談道德」,內容極盡諷刺道德從吳育昇口中說出來有多麼可笑,文章中批評吳「道貌岸然、很假仙」,最後還說:「『媽的』(謙虛問候語),道德!」這句話也讓鄉民推爆。

鄉民留言揶揄:「薇格哥講道德?這是什麼世界?」、「英九談能力、敦義道誠實、勝文論挫折、育昇闡道德」「他幹嘛一直打自己臉」等等評論,也有更多鄉民表示吳育昇談道德真是本日最好笑。

名嘴唐湘龍曾痛批林義雄的絕食行為,讓許多人大罵「冷血」;王時齊因此在上個月說了唐湘龍「不配跟她同台!」而退掉節目通告,也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

王時齊貼文短短幾句話,卻引起許多鄉民的共鳴。(截自王時齊臉書)

王時齊貼文短短幾句話,卻引起許多鄉民的共鳴。(截自王時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