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站遇初戀女友 王定宇:像電影情節

王定宇初戀情人的背影。(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初戀情人的背影。(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4/05/07 12:4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名嘴、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昨天赴台北,在火車站遇到高中時期的初戀情人,他在臉書自爆「她曾是我在武陵高中的一切美好」引起網友熱議。他說,20多年未見,再相遇,整個過程就像是電影情節一樣。

雖然雙方距離只有五步之遙,不過王定宇並沒有打招呼,還是「忍不住」以手機拍下眼前這位初戀女友的背影,並於今晨PO上他的臉書說︰「今晚可以讓我私人地放縱一下記憶的河流嗎?」

「為什麼不打招呼?」 「夢中情人,廿年後身材走樣了嗎?」網友十分好奇。王定宇回應說︰「 一樣美麗喔!」還稱PO文後,「老婆在瞪我。」不過,他也跟老婆李淑吟「輸誠」說,當時即使老婆不在身旁,他還是沒打招呼,「這是最難能可貴。」

王定宇昨天搭高鐵赴台北的電視台錄影,他下午在松山火車站,看到了一個背影,就在他前方五步的距離,「回過頭的她,我斟酌地看仔細,真的是『她』」。

王定宇說,20多年未見,卻能認得出就是她,「她曾是我在武陵高中的一切美好,蹺課蹺家的理由,是青春的我曾經熱戀的證據」。

「她繼續前行,我則左轉而去,永遠不知道她是否有認出我,永遠不知道如果打了招呼會如何,也許…也許這樣才是最好!」

王定宇受訪說,他們高一就認識,大學他考上成大,她則讀文化大學,因一南一北,一直到大二、大三時才分手。

「最美的東西不一定保持最長久。」他有感而發說。自爆車站遇到初戀女友,王定宇:像電影情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