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闌尾計畫已逾8百萬 將實際行動

由網友發起的「割闌尾募資」活動,上線不到48小時,已募得超過800萬元,成效相當驚人(圖片擷取自活動網站)

由網友發起的「割闌尾募資」活動,上線不到48小時,已募得超過800萬元,成效相當驚人(圖片擷取自活動網站)

2014/05/05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個由各行各業成員組成的「割闌尾團隊」,在學運之後即著手進行罷免不適任立委的計畫,日前更於線上平台發起「割闌尾募資」活動,上線不到48小時已募集超過800萬元,至今已獲得逾8121人贊助,成效相當驚人。

團隊成員包含學生、上班族、工程師、律師、醫生、設計師、家庭主婦等各界代表,因為不滿政府無視人民聲音,仍舊持續跳針,因而發起「割闌尾計畫」;也於募資平台上發起募款活動,民眾可以選擇贊助設計T恤或是明信片等相關商品捐款。原本目標金額僅設定5萬元,但上線不到2天,即募得逾800萬,使得階段性的募款活動已於今天中午提前結束。

在預告募款活動提前結束的網頁上,同時也呼籲網友「戰役才正要開始」,希望民眾能挺身而出,實際下載聯署書或成立在地罷免團隊,展現全民監督的力量,創造人民首度成功行使罷免權的歷史。希望能以科技的力量,拿回屬於人民的權利。據網站公告,首波行動鎖定「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三位立委選區。網站也寫道,該活動目的在於「成功罷免不適任立委,讓人民拿回憲法賦予的罷免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