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宅區封街開演唱會,憑什麼?

高雄市長陳菊本來號稱要在年底將災區恢復原狀,結果凱旋路搶在選舉前通車而不完工,本來計畫元旦要在凱旋三路開演唱會,現在更變本加厲地改成要封英明路。(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高雄市長陳菊本來號稱要在年底將災區恢復原狀,結果凱旋路搶在選舉前通車而不完工,本來計畫元旦要在凱旋三路開演唱會,現在更變本加厲地改成要封英明路。(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 邈雲漢

高雄市長陳菊本來號稱要在年底將災區恢復原狀,結果凱旋路搶在選舉前通車而不完工,本來計畫元旦要在凱旋三路開演唱會,現在更變本加厲地改成要封英明路。

論情理,五月天、丁噹是很紅沒錯,但是也還沒紅到一百趴吧?為什麼災區民眾,包括不想聽,只想圖個清靜的民眾也必須強迫收聽,不得安寧?會去聽的是災民多,還是外地人多?封街是要災民們回憶氣爆那晚有家歸不得的慘狀嗎?

論法,英明路全段,根據高雄市環保局自己公布的地圖,分屬第二、三類管制區。為什麼要在住宅區封街開演唱會?憑什麼要在住宅區封街開演唱會?以後民間單位可不可以循例封街開唱?

在災區開演唱會,除放煙火般的歌功頌德,到底有何實質意義?如果這是市長特權,那麼陳菊即將寫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新一章了。(作者為部落客,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