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京門神打臉台北門神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 趙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央社資料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央社資料照)

習近平打虎,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先後落馬,到日昨新華社宣布令計劃遭立案調查,「新四人幫」全員鋃鐺下獄。令計劃是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胡錦濤的心腹大總管,這說明習大大的「割闌尾」(江澤民、胡錦濤的政治盲腸)手術已經完成。接下來可以專心對外了,下一個整治的會是誰?

無巧不成書,一一二九國民黨大走山,馬英九被迫辭掉黨主席,卅四名立委見風使舵,擁立新主朱立倫,未來一年半,馬金政令出不了總統府,陳德銘視察調研,應該是瞎子吃湯圓,心裡有數了。

果不其然,蔡正元、謝國樑先後出手,其中又以周玉蔻砲火最是辛辣,兩億現款進入馬團隊情節高潮迭起,說得「有影有跡」,國民黨跳出來對號入座,以訟止戰,牛頭不對馬嘴,張飛打岳飛。

周玉蔻沒有天眼通,兩億數據何來?胡定吾、劉大貝被點名,為什麼悶不吭聲?最可能的推理是,他們都被掐住了咽喉,而有本事掐他們的,當然是頂新和它背後的靠山,這個推理周玉蔻廿三日給了答案,她說收錢的人就是馬英九

大企業給錢,不可能不留證據,以備他日「兌現」或自保,當魏應充收押時,週刊立即出現魏應行入府、陳保基到頂新辦公室簡報的報導;當一○一經營權大戰前夕,就出現吳子嘉爆料十億獻金的內幕,敏感的人已經嗅到,魏家在下通牒反制了。頂新通吃兩岸,情急之下,只好請出北京大門神,給台北的小門神下馬威?

中共對台策略以商圍政,培養了幾個代理人財團,養商千日終有一用,現在有媒體集團鼓吹和平創富,為一國兩制暖被,還公然引進表演團體入島入戶洗腦,而頂新則乾脆在政治中樞植入木馬病毒,習近平用王立軍瓦解了新四人幫,頂新魏家的黑金帳冊如果握在手裡,還怕「地方頭頭」們不俯首貼耳,乖乖聽命嗎?

(作者為新北市民、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