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收頂新錢的就是馬本人

連日指控馬團隊私下收受頂新二億元獻金的媒體人周玉蔻,昨進一步指控,「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本人。周昨天為連勝文兔女郎派對案出庭時,也痛批馬前天聲稱「遭影射的相關人士均已公開澄清」,根本是自說自話、自欺欺人(記者張筱笛攝)。

連日指控馬團隊私下收受頂新二億元獻金的媒體人周玉蔻,昨進一步指控,「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本人。周昨天為連勝文兔女郎派對案出庭時,也痛批馬前天聲稱「遭影射的相關人士均已公開澄清」,根本是自說自話、自欺欺人(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24 06:00

〔記者施曉光、張筱笛/台北報導〕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緊咬「馬團隊」私下收受頂新魏家二億元未入帳政治獻金的名嘴周玉蔻,昨升高指控說,她所指「馬團隊」就是馬英九總統本人,她並質疑馬透過唯一親信向頂新拿取競選經費私下捐款,雖自認非貪污、不違法,錢都用於選舉,沒收到自己的口袋裡,但這在道德清廉上有嚴重瑕疵。

周並指出,馬承諾將依法究辦,但她要反問「若不啟動偵查,怎麼依法究辦?」她呼籲馬應出面說明,並主動啟動調查。

「馬自我催眠 不是貪污」

對於馬及國民黨質疑她提不出證據,周玉蔻說,這是馬英九了解其團隊及相關人士已經做好防火牆,而且馬前天的聲明就是與相關人士在喊話、空中串證,但能保證頂新魏家永遠不會說出真相嗎?

批馬前天聲明是空中串證

針對馬英九在前天聲明中指「遭影射的相關人士均已公開澄清」,周批說,馬根本自說自話、自欺欺人,「什麼時候一個姓馬叫團隊的出來澄清過?我沒講過馬團隊哪些人的名字,馬總統在聲明中自說自話,令我十分訝異。」

此外,周玉蔻也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直指,「胡定吾是魏家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頂新的大門神!」

周在文中指出,馬由核心親信掌控,自頂新集團收受支應總統大選經費支出,超出法規範圍的私下饋贈捐款二億元,經過交叉比對來自北京及台北的資訊證實,「呼之欲出」,而且拿了頂新魏家秘密「獻金」的人,正是馬團隊的頭頭—馬英九,至今馬仍理直氣壯地自我催眠,認定這些錢只是用於選舉,不是貪污。

周說,根據消息靈通人士的來源指稱,馬英九從頭到尾都知內情,胡定吾是馬英九和頂新之間金錢贈與及收受溝通平台,是馬、魏雙方都信賴無比的「白手套」。

周爆料,有情資說,胡定吾「收取仲介佣金」,但她無法確認,相熟胡的人認為,胡與頂新是合夥關係,利益相倚,不需要像一般牽線人那樣「拿回扣」,「這種回佣太小兒科」。

周玉蔻表示,替頂新安排與馬英九競選團隊之間,完成獻金的支與付,是胡定吾的寶貴價值,企業界人士經典話語「要送、想送,還不知道怎麼送」,正是箇中玄機。

她還語帶玄機地說,「馬總統,台灣的媒體、司法,拿你沒辦法,北京呢?魏家頂新受中共高層保護,這是最新的消息,也提供閣下參考。」

周玉蔻還進一步指出,馬英九十月十三日發起滅頂行動後,頂新集團曾從台灣飛出一架私人飛機到中國,究竟帶走什麼樣的資料,馬英九與國安情治單位應該調查了解,「這是我的善意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