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疑雲 周玉蔻再爆:馬就是收錢的人

周玉蔻今天早上再度爆料,直指馬政府就是頂新大門神,而「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周玉蔻今天早上再度爆料,直指馬政府就是頂新大門神,而「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4/12/23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團隊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疑雲越演越烈,名嘴周玉蔻與國民黨雙方更是鬧上法庭、互控官司,周玉蔻今天早上再爆料,直指馬政府就是頂新大門神,而「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還指控馬英九就是收錢的人。

周玉蔻昨天發表一篇給馬總統的公開信,點名頂新牽線人是馬的好友、台北101董事胡定吾,建議馬去找他「深談」。周玉蔻今天再度於美麗島電子報發表《「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一文爆料,指胡定吾是魏家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頂新的大門神。

周玉蔻說,根據可靠消息,馬總統從頭到尾都知䁱內情;胡定吾是馬總統和頂新之間金錢贈與及收受溝通平台,是馬、魏雙方都信賴無比的「白手套」,而拿了頂新秘密獻金的就是馬英九、馬團隊的頭頭。

文章中指出,馬英九曾說「錢,為的是選舉,是公支出,不是貪污」,而這也是他喊清白的自我催眠,周玉蔻再度強調「馬團隊就是馬總統本人」,只是馬早已築好防火牆,只要頂新不承認,自己人不說就好。

周玉蔻指出頂新無往不利的原因,是因為馬政府是頂新的大門神,她也向馬喊話︰「馬總統,台灣的媒體、司法,拿你沒辦法,北京呢?魏家頂新受中共高層保護。」

周玉蔻連日爆料,指馬團隊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2億元,昨天演變成國民黨與周互告、各說各話,周玉蔻在提告前先發表給總統的公開信,建議馬和胡定吾深談,隨後即至地檢署控告國民黨威脅毀謗,她表示,受到國民黨中常委打壓,讓她身心懼怕,不想成為尹清楓第二,決定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