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待郝柏村有種...

◎ 林伯峰

曾任台灣行政院長,國防部長,三軍參謀總長的郝柏村,竟然說他「反共不反中」,什麼叫做反共不反中?中國從西元一九五○年以後,就是共產黨一黨獨大,中國共產黨就等於是中國政府,郝柏村現在跑去跟中國政府親近、高唱中國國歌,然後回台灣再說你是反共產黨,你有種在習近平面前這樣說嗎?

郝柏村一天到晚在那邊講皇民化,那你要不要問看看你們國民黨總理有沒有留過辮子?你是不是也要說他是清奴呢?他又有日本名「中山樵」,這算不算皇民化?蔣介石的日本名字「石岡一郎」,郝柏村是在批蔣嗎?

歷史是必然的原罪,沒有一個人願意受到其他國家或民族的統治或殖民,這是台灣人的傷痛,也是歷史的悲劇,一再挑動這樣的傷口,其言可議,其心可誅!真的是吃裡扒外的╳蛋!

(作者為東吳大學法律系碩士,任職法律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