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馬英九就知道不辯也罷!

◎ 陳漢卿

繼上星期連柯辯論連勝文略居下風後,連營又提出第二次的辯論,企圖扳回一城。本人認為選戰中的辯論實際上是浪費大眾資源。舉馬英九為例:二○○八年雙英辯論,馬英九辯論佔上風,那又如何?不是把台灣治理得2266!甚至他在辯論會上答應的「六三三沒達成捐薪水絕對不是問題」,結果還不是像放屁一樣!所以如此辯論不舉辦也罷!

(作者為企業負責人,彰化縣民)

可笑!

◎ 蔡政峰

「連勝文喊話:要求再辯一場,並聲稱柯文哲雞同鴨講。」這則新聞看起來真是可笑!

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後,新聞媒體、網路論壇,幾乎一面倒的讚賞柯文哲:先是正面回應三個公民團體不平等問題,並轉問連勝文的競選心態,接著遭受連勝文多次抹黑無根據的攻擊,再正面抨擊與質詢連勝文競選團隊這一路來的選舉惡性操作。

反觀連勝文,先是安排三個連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攻擊手」打前鋒,接著提出陳水扁前總統的種種事情,然後在驚慌失措之時還不惜切割國民黨取笑馬、郝兩人任內台北市發展,也不願承認及回應有關團隊內兩大將所衍生的竊聽、抹黑這種惡性操作;最後的結論,更宛如空殼談話、不切實際,現在竟還要求再辯一場?聲稱柯文哲雞同鴨講?也不拿鏡子自己照照,到底是誰一直在閃躲問題?不敢回應關鍵質疑?

○四年總統選舉國民黨提名的連戰先生,在落選後要求驗票,並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十年後的今天,兒子連勝文在這場台北市長選舉的辯論會上表現不佳,支持度不見起色,就要求再辯一場,根本就是孩兒老爸一個樣。坦白說,經過了兩千年及○四年的總統選舉,我很欣賞連戰先生屢敗屢戰的精神,但我很討厭他不服輸、不甘願的舉動。俗話說虎父無犬子,而我個人卻是擔憂敗將多敗兒啊!

(作者任職餐旅業,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