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綠委全壘打 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2016/01/17 06:00

〔記者黃文鍠、王涵平、楊金城、吳俊鋒、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立委選舉民進黨擊出全壘打,五席當選人都以懸殊比數打敗對手,這也使得下屆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葉宜津昨天率先表態當仁不讓;黃偉哲則說不排除參加市長初選;陳亭妃要「由人民決定」;至於兩名新科立委王定宇及林俊憲,林俊憲表明沒有意願參選市長,王定宇則尚未把話說死。

至於國民黨目前現任立委陳淑慧及市議員謝龍介,都表明沒有意願。

葉宜津先表態︰當仁不讓

台南市長賴清德三年後任期屆滿,六連霸立委葉宜津說,對於下屆市長選舉當仁不讓,但會先扮演好新國會立委的角色,對於立法院副院長一職,如黨有需要,願意接受黨的安排。

黃偉哲︰不排除參加初選

完成立委四連任的黃偉哲說,不排除參選下屆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把立委職責做好。他指出,市長賴清德還有三年任期,三年的變數其實很多,黨內雖有優秀同志表態角逐意願,但就他個人而言,保持參選的可能性,不過,還不到表態的時刻。

陳亭妃︰若需要全力以赴

立委三連任的陳亭妃,此次在現任立委中,得票數最高,外界認為她不會在市長選舉缺席,但她表示,自己從市議員一路到立法委員,這麼長的時間下來,不論在哪個位置,為民服務的態度不會改變,只要人民需要,她就會全力以赴,不論在哪個位置,一定都會不負所託。

新科立委王定宇表示,現在談未來的其他規劃,言之過早,未來會稱職扮演協調的角色,讓蔡英文總統的施政更順利。至於林俊憲則明確表達不會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