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祭無罪判決定讞書 溫國銘駁謠傳

代表勞工黨參選立委第二選區的前彰化市長溫國銘(右)來勢洶洶,其胞兄前立委陳杰(左)昨天現身力挺。(記者湯世名攝)

代表勞工黨參選立委第二選區的前彰化市長溫國銘(右)來勢洶洶,其胞兄前立委陳杰(左)昨天現身力挺。(記者湯世名攝)

2015/12/1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立委第二選區有多達七人參選,實力都相當堅強,號稱一級戰區,其中代表勞工黨參選的前彰化市長溫國銘更是來勢洶洶,不過他在向選民拜票時曾被問到「你不是有官司,怎麼還出來選?」且地方傳言他是「選假的」,令他備受困擾,昨天公開拿出台中高分院今年判決無罪定讞的判決書說,「司法已還我清白,就是最好明證!」他一定會全力投入,打贏選戰。

溫國銘最近在向選民拜票時,偶爾會有支持的選民關心說「你不是有案在身嗎,怎麼還出來選?」讓他備受困擾。溫國銘指出,數年前在他擔任彰化市長任內時,被無端指摘涉及綠地及排水溝等工程案件,使他被檢方依圖利罪起訴,前者後來被法院判決無罪,後者竟被一審判刑六年半,還好台中高分院明察秋毫,認定這兩起案件都是屬於攸關彰化市民權益的公共工程,與圖利無關,二審判決無罪,最後定讞還他清白。

前立委陳杰昨天也現身力挺胞弟溫國銘,為他加油打氣,溫國銘說地方傳言他是「選假的」,但他一定會全力投入、堅持到底,有信心會打贏選戰。

第二選區除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林滄敏,還有勞工黨溫國銘、民國黨張耀元,以及無黨籍許永金、黃玉芬、劉泳君,堪稱參選大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