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病例破百 屏市民籲清萬年溪

屏市登革熱破百,萬年溪、殺蛇溪床雜草叢生,民眾希望清除(記者葉永騫攝)

屏市登革熱破百,萬年溪、殺蛇溪床雜草叢生,民眾希望清除(記者葉永騫攝)

2015/11/28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登革熱病例持續上升,已達一○三例,平均一天增加一例,讓民眾聞蚊色變,要求加強噴藥,並加強清理萬年溪、殺蛇溪床,希望降低蚊子數量。

屏東市今年登革熱疫情一直無法有效控制,屏東市公所雖然每天動員人力噴藥殺蚊,但是成效有限,登革熱的病例還是不斷攀升,最近半個月平均每天增加一例,並沒有因為氣溫降低讓蚊子減少。

市民代表林福濟說,有不少市民向他反映,萬年溪、殺蛇溪等沿岸及溪床雜草叢生,蚊子相當多,應該向縣府反映,要求清除及整理。

屏東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表示,經向縣府反映後,已經將部分的河段整理,河段內的蚊子採樣後證實不是埃及斑蚊,並不會傳染登革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