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中油守諾拆油槽 106年底廢庫

立委柯建銘(右)與議長謝文進透過空照圖,表示中油已經著手拆除新竹油庫。(記者蔡彰盛攝)

立委柯建銘(右)與議長謝文進透過空照圖,表示中油已經著手拆除新竹油庫。(記者蔡彰盛攝)

2015/11/19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立委柯建銘昨天在議長謝文進率領民進黨與新民意黨團議員的聯合背書下,宣布中油油庫已經確定在一○六年底廢除,這項重大的政績,獲得多名東區市議員的一致肯定,盛讚這是柯建銘送給竹市東區市民最好的禮物。

柯建銘說,竹市府近廿年來推動中油油庫搬遷,始終沒有進展,去年底市長林智堅上任後,他也著手開始協助市府推動這項計畫,經與中油桃竹苗營業處長張以文密集協商後,最後朝中油油庫廢庫方向處理,且在今年七月初步達成共識。

今年七月十五日,中油董事長林聖忠與柯建銘會後達成三項共識,也就是油庫廢除、今年底以前將拆除一座油槽、一○六年底完成廢庫。

柯建銘在記者會中提出照片表示,從空照圖看,中油已經信守承諾,完成一座油槽拆除,他希望今後市民、中油與市府都能共創三贏,讓市民生活安全環境獲得保障、中油資產得以活化、市府得以促進東區生活繁榮。

柯建銘說,從油庫廢止這件計畫的推動來說,就可以看出從中央到地方的垂直整合,有多麼地重要,而新竹市民如能將他送進立法院,就能讓這項垂直整合發揮到最大的功能,為新竹市民謀求最大的利益,推動更多更好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