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運動中心8月8日啟用 泳池票價110元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將於8月8日啟用。(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將於8月8日啟用。(記者葉永騫攝)

2015/07/29 08: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在八月八日啟用,民眾最關心的費率卻還未公布,市公所與廠商經過十多次馬拉松協商後,廠商終於同意將游泳池費率從一百六十元降為一百一十元,其他設施的收費標準最快將在本週定案。

其他設施收費標準 最快本週定案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在八月八日正式開幕,營運廠商公布了內部設施,一樓為大廳、服務台、運動用品專賣店、咖啡輕食館、室內溫水游泳池、戶外標準游泳池、直排輪場及教室;二樓為重量訓練室、武術教室;三樓為有氧韻律運動教室、撞球、桌球、飛輪有氧教室、兒童遊戲室、閱覽區;四樓為羽球教室、綜合體能訓練室、籃、羽球綜合球場。

雖然開幕在即,屏東市公所和營運廠商文賢開發休閒娛樂公司對於收費標準仍未完全定案,市公所希望比照新北市費率,但是廠商則希望價格高一些,雙方經過長達十餘次的馬拉松式協調,初步已達成共識,爭議最大的游泳池票價將從一百六十元降價為一百一十元,至於健身房希望訂在每次每小時五十元,羽球場的尖峰時段場地費每小時收費三百元,離峰為二百元。

屏東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表示,營運廠商在一百年得標時,財務評估計畫中就寫明游泳池收費為二百二十元,但公所有意見,後來才降為一百六十元,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後,市公所希望比照新北市將游泳池門票降為一百一十元,廠商不同意引發爭議,才會展開多次的協商,現在終於敲定了,對市民也有一個交代,中心其他的運動設施也會比照辦理,預定本週協商完成後就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