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徵300技術員 上千人來搶

2015/03/0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積電台南廠區目前積極擴廠中,今年新春第一波徵才活動提供約三百個技術員職缺,昨在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舉辦徵才活動,參加人數「破千大關」!

活動會場湧入求職者排隊抽號碼牌準備筆試,希望能順利找到好工作。一位王先生表示,他原本在北部服務業工作,因家庭因素回台南,生活開銷也會比北部省些。

現場求職面孔以年輕人居多,台積電表示,先進行第一階段筆試,後續積極安排通過筆試者參加第二階段面試,希望儘速完成面試,讓求職者儘早就業。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指出,台積電是南市重大投資案,主要從事晶圓專業製造服務,去年積極擴廠,總計提供二千三百個工作機會,去年協助舉辦十二場徵才活動,共錄取技術員及工程師八百多名,錄取率約三成五。今年台積電台南廠區因應擴廠需求,第一季再釋出三百名技術員工作機會。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可能與年後轉職潮及多元宣傳管道有關,昨天參加人數眾多,下一場將於三月九日舉辦,想進台積電的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