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科大醬油冰淇淋 淡鹹會回甘

屏科大薄鹽醬油冰淇淋,經過研究團隊半年調配比例,做出會回甘的冰淇淋,推出一個月熱銷上千支。(記者邱芷柔攝)

屏科大薄鹽醬油冰淇淋,經過研究團隊半年調配比例,做出會回甘的冰淇淋,推出一個月熱銷上千支。(記者邱芷柔攝)

2014/09/02 06:00

〔記者邱芷柔/內埔報導〕秋老虎持續發威,悶熱的天氣讓冰淇淋大戰越演越烈,以「薄鹽醬油」聞名的屏科大員工消費合作社與業者合作,把薄鹽醬油拿來做冰淇淋,搶攻消費者的消暑小確幸。

位在屏科大校園內的「學府一號店」,今年六月在合作社旁開幕試營運,以「醬油冰淇淋」為特色,把屏科大薄鹽醬油和冰淇淋結合,平均月銷逾千支。

店員指出,為了找出最完美的比例,他們花了半年進行調整,每次調配就必須用掉一大桶醬油,曾因為口感不佳整桶倒掉的情形,終於找到清爽口感又回甘的比例,推出後回購率約有五成。

醬油冰淇淋滑順的口感,甜中帶鹹,淡淡的鹹味消散後,會有醬油回甘的味道,成為屏科大校園新興的消暑良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