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優質農產 高檔超市上架

台中紅龍果、光波梨等農產品即日起在JASONS超市上架銷售。(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紅龍果、光波梨等農產品即日起在JASONS超市上架銷售。(記者張菁雅攝)

2014/07/1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優質農產品進軍高檔超市,包括光波梨、總統梨、紅龍果等,即日起在JASONS超市全台六家門市上市,搶攻頂級鮮果市場;市府與JASONS超市十三日舉辦發表會,業者表示,單價最高的光波梨賣得最好。

農業局說,台中生產的頂級水果都外銷,市民反而吃不到,藉由與高檔超市合作,民眾可買到品質有保證的優質農產品。

在JASONS超市販售的農產品,以當季高品質、高經濟價值的蔬果為主。目前有玉冷筍、光波梨、紅龍果、酵素豬、海藻豬等;未來甜柿、水蜜桃、雪梨上市後,也希望能在此上架。

JASONS超市全台共有六家門市,台北四家,台中與高雄各一家,一向販售進口產品。因看好台中農產品的品質,加上董事長蕭正和與市長胡志強、中友百貨執行董事張光貝又是台中二中同學,而促成這起合作案。 市府昨天也在中友百貨內的JASONS超市舉辦發表會,讓民眾試吃。業者表示,消費者對於台中優質農產品的反應不錯,十日起鋪貨,短短四天,光是台中店就賣出六萬元,尤其單價最高的光波梨賣得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