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義務勞務 國小教棒球

前統一獅職棒總教練呂文生因背信罪嫌緩起訴處分,須履行義務勞務,昨天至棒球場教導高雄市中正國小少棒隊員。 (記者黃志源攝)

前統一獅職棒總教練呂文生因背信罪嫌緩起訴處分,須履行義務勞務,昨天至棒球場教導高雄市中正國小少棒隊員。 (記者黃志源攝)

2012/08/07 06:00

〔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因背信罪嫌被處以義務勞務六十小時的前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昨天到中正國小進行教學,感謝檢察官能讓他發揮專長,指導棒球教學。他後天將啟程前往紐西蘭擔任少棒隊客座教練。

捲入職棒簽賭案 獲緩起訴

呂文生因捲入職棒簽賭案,涉及背信罪,獲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須履行義務勞務六十小時。呂文生昨天到中正國小進行教學,他身兼投手、打擊和守備教練,指導小球員正確動作與觀念,他認為,紮實動作不僅可以讓球員有更大進步空間,也可減少運動傷害。

呂文生說,自己從小打棒球,職棒球員與教練生涯,也一直很關注三級棒球,長期都有和基層棒球球隊互動,教起小球員一點也不會不習慣,「而且可以藉機發現有天分的球員」。

談起官司,他不諱言說無奈,但「遇到了又有什麼辦法」,「不能怎樣,只能接受」;他說,剛開始確實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覺得自己背了原罪與黑鍋,但現已逐漸釋懷。

談起未來,他說,後天要啟程到紐西蘭,擔任取得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地區代表權的紐西蘭少棒隊客座教練,前往美國比賽,「一切等比賽結束、也完成六十小時義務勞務後再說」。他說,卸下總教練職務後,仍很關心職棒與統一獅的情況,與球隊人員也有聯繫,至於未來是否能回職棒圈,呂文生說順其自然,但不抱任何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