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攻竹市立委 張學舜出征

2011/05/26 06:00

〔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民進黨決定徵召前立委張學舜出馬角逐新竹市立委,張學舜曾任民進黨竹縣黨部主委、省議員、省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及第四、五屆立法委員,政壇資歷深厚。他說,被徵召投入竹市艱困選區,責任重大,他會全力以赴,社會呈現一股求新求變的氛圍,他有信心能夠扭轉選局。

張學舜過去都在新竹縣活動,新竹市民對他熟悉度不高。他昨天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卸任立委後,我住在新竹市很多年了,新竹就是我的家,從小生長的地方,非常熟悉」他也強調,過去在立法院時,與竹市立委柯建銘聯手爭取、推動許多新竹縣市的預算、建設,服務案件更是不分縣市。

今年五十一歲的張學舜讀過竹東高中、世新大學傳播學院畢業,過去擔任過民進黨主席黃信介、許信良的機要秘書,也是立委張俊宏國會辦公室政策中心召集人,在中央黨部代理文宣部主任時,提出不少創新的主意,素有黨部智多星的稱號。擔任立委期間,推動多項改革法案,如立委減半、金融改革法案等。

張學舜說,新竹市是座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城市,是引領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據點,市民的水準很高,所以他認為,新竹市雖然被視為是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但只要有進步的新思維,專業、理性的表現,相信可以得到選民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