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二中校慶 踩韓國旗出氣

台南二中學生校慶運動會上,創意「抗寒(韓)」,表達對近來國際賽事上,韓屢搞小動作的不滿。(記者孟慶慈翻攝)

台南二中學生校慶運動會上,創意「抗寒(韓)」,表達對近來國際賽事上,韓屢搞小動作的不滿。(記者孟慶慈翻攝)

2010/12/10 06:00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韓國在國際賽事上,屢屢對台灣搞小動作,昨天台南二中校慶運動會,班級學生發揮創意搞「抗寒(韓)」,繪製韓國國旗擺放跑道,運動員進場時無可避免得踩踏,藉以發洩不滿情緒。

台南二中昨天起一連三天以運動會、園遊會方式慶祝九十六歲校慶,二中學生向來活潑、愛搞怪,歷年來校慶運動會也是恣意發揮的時刻,近來綜藝節目大玩變裝秀,學生也來仿效,戴假髮、假睫毛、身穿女裝短裙,姿態柔媚,老師看了也傻眼,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班的學生。

有的班級扮成小學生,身穿昔日小學制服,頭戴黃色帽子,大小孩模樣頗為搞笑,另個班級裝扮成軍人,「兵憲」也現身其中。

最引起注目的則是三年級某一班級的「抗寒(韓)」創意,入場隊伍成員每人都手持國旗,隊伍前方地上擺放一張大型韓國國旗,隊伍行經韓國國旗時有人稍遲疑,但行進中又不能轉彎,只好踩過去,旁觀者見狀都不自覺面露微笑。

學生表示,看到踩踏的一刻,心裡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也有人佩服地說,真是太有創意了;老師私下也說「發洩得好」。

「抗寒(韓)」的班級老師說,學生事前曾經討論要在進場時,表達對韓國的抗議,但不知道他們以這個方式處理,自己舉牌進場前才被告知,學生要求不可以帶隊伍轉彎,其實,不必學生要求,行進中的隊伍又怎能轉彎、轉向,大家就這麼踩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