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選人》鄒玉梅、彭維彬 回歸本業

2010/01/05 06:00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苗栗市長鄒玉梅競選連任失利,外界認為她敗選關鍵是垃圾不落地的政策失當。鄒玉梅有不同的解讀,她表示垃圾不落地讓市容變乾淨,對的政策要堅持到底,「我是輸在走正道、太善良」。

鄒:輸在走正道太善良

鄒玉梅說,敗選後謝票、拜訪支持者,許多人都哭了,她安慰支持者說,當選就認真服務鄉親,落選就回歸原有的生活,未來要協助丈夫從事建築本業,或與志同道合的朋友開發、經營觀光休閒農場,並持續關懷弱勢。至於是否再參政,她說「一切隨緣! 」

鄒玉梅說,她堅持君子之爭,但卻飽受黑函、耳語抹黑買票等;垃圾不落地的清運實務面也遭到扭曲,有人為因素介入,製造負面形象、故意招惹罵名。

彭:回基層 祝福邱

彭維彬連續參選兩屆市長都挫敗,他表示比起4年前,這次的衝擊沒那麼大,他以平常心看待,自認努力不夠,未來要從基層做起,一點一滴累積實力,目前暫回本業,繼續經營建設公司。

彭維彬展現君子風度,祝福邱炳坤努力兌現競選政見,他說,邱炳坤有不少政見是參考他的,例如解決垃圾問題、重振中正路、中山路商機與推動慈濟醫院設立、衛生署苗栗醫院升格等,只要落實就能造福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