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任副縣長 劉曉玫批傅家天下

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痛批縣長傅(山昆)萁不仁不義。(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痛批縣長傅(山昆)萁不仁不義。(記者游太郎攝)

2009/12/22 06:00

〔記者游太郎、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任命「前妻」徐榛蔚擔任副縣長,民進黨籍縣議員劉曉玫昨天痛批「不仁不義」,把花蓮縣當成「傅家」天下,為了個人政治前途和利益,竟做出凌駕於全體縣民利益的決定,她呼籲花蓮縣民站出來發聲表達不滿,傅縣長更應該向縣民道歉。

傅:尊重劉曉玫意見

傅崐萁昨天回應說,只要是花蓮縣民的意見他都尊重,劉曉玫的意見也可充分表達,但縣政要推動、要執行,就不要怕非議,怕風怕雨,花蓮如何進步?

傅崐萁說,花蓮有33位議員,34萬縣線民,每一個鄉親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聲音也應被聽見,而且他都會尊重。

一家人都會盡心盡力

傅崐萁說:「我們一家人會盡心盡力為花蓮的進步與建設打拚!」

劉曉玫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她是以非常沉痛的心情召開記者會,因為傅崐萁縣長獲8萬5000多票當選,卻在就職時送給花蓮鄉親如此震撼的大禮,為了自家的利益,任命前妻徐榛蔚擔任副縣長,這種舉動令人心寒,更凸顯「家」政治的企圖心,也充份顯出傅縣長可能自知難逃法網的焦慮。

劉:傅做最壞的示範

劉曉玫說,傅崐萁為規避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上週五委由律師辦妥離婚手續,已為縣民做了最壞的示範,教導民眾可以如何投機去鑽法律漏洞,而不必遵守法律規範,甚至為了規避法律、為了政治,可以放棄神聖的婚姻,對妻子而言何等的殘忍,為了自己讓妻子落淚,是個「不仁」的丈夫,對縣民而言則是「不義」的人。

她說,副縣長是輔佐縣長推動縣政發展的重要副手,也是縣長的職務代理人,但是傅縣長卻違背民意作出如此決定,如果傅縣長還有羞恥心,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應該向全縣鄉親公開道歉並且下台。

她並諷刺地說,懇請總統馬英九行行好、幫幫忙,為了花蓮縣民的利益,請對傅崐萁伸出友善的手,讓他覺得還有機會不會馬上面對司法制裁,免得無法專心於縣政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