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尚吃透透》金陵酸梅湯: 桂花酸梅湯 古早味濃純香

台北市「金陵酸梅湯」的主力商品「桂花酸梅湯」,由老闆吳義仁夫婦遵古法獨家調煮而成。(記者陳璟民)

台北市「金陵酸梅湯」的主力商品「桂花酸梅湯」,由老闆吳義仁夫婦遵古法獨家調煮而成。(記者陳璟民)

2009/03/26 06:00

台北市「金陵酸梅湯」1965年創立,主力商品「桂花酸梅湯」是老闆吳義仁夫婦獨家調煮,以烏梅、仙楂、甘草等中藥,摻入桂花、純糖,遵古法慢火煉製而成,純、濃、香的品質始終如一,很受消費者喜愛。

桂花酸梅湯冷熱飲皆宜,冷飲是消暑解渴聖品,溫熱喝有潤喉、爽聲、止咳的效用,另有便於消費者自行稀釋濃度飲用的「酸梅滷」,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8點,地址:台北市沅陵街2號,電話(02)2314-1642。 (記者陳璟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