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時代問政聯盟 新北8位綠選將合作

民進黨新北8議員候選人組「新時代問政聯盟」,力拱蘇貞昌入主新北市政府。(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8議員候選人組「新時代問政聯盟」,力拱蘇貞昌入主新北市政府。(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01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八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昨天組成「新時代問政聯盟」,要互相拉抬、合作,未來在議會作為「新市長蘇貞昌」的最佳後盾;外界解讀是新的派系、次團,但成員強調與派系、次團無關,是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組成的彈性聯盟。

八位候選人包括第一選區鄭宇恩;第二選區鍾宏仁;第三選區李坤城;第四選區何博文;第八選區廖筱清;第十選區周雅玲;第五選區張志豪;第七選區廖宜琨。

何博文表示,現任議員在市議會總質詢是同一個小組,互動默契不錯;與新人熟識,競選過程互相拉抬,「新時代問政聯盟」不是次團,是志同道合好友共同組成的彈性聯盟,議會黨團是合議制,聯盟未來也會尊重黨團意見。

呼應蘇貞昌 提7政見

聯盟呼應蘇貞昌提出的政策,提出七項政見:新時代生子沒煩惱、打造公幼公托新時代;居住正義;落實動保政策;長者免費裝假牙;樂齡生活別擔心,扶老攜幼好樂活;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垃圾袋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