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國民黨開鍘3人 李雲強、劉祐龍:已宣布退黨

被國民黨開除,時力中壢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劉祐龍霸氣回「是我開除了中國國民黨!」(記者李容萍攝)

被國民黨開除,時力中壢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劉祐龍霸氣回「是我開除了中國國民黨!」(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05 06:00

〔記者武雄、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黃國園黨部昨召開考紀委員會,對三名違紀參選的黨籍市議員做出處分,其中李雲強、劉祐龍開除黨籍,李國安撤銷黨籍。李雲強是現任龜山區議員,自行宣布退黨又加入議會無盟黨團運作,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劉祐龍具黃國園黨員身分,接受時代力量提名在中壢參選;李國安在八德選區初選失利,卻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對此,李雲強表示,龜山區市議員提名前,他要求提名三席以提拔年輕人,黨部卻被少數人把持,堅持提名兩人,他才憤而退出國民黨,且早在五月廿三日繳回黨證,他還在退黨聲明書上簽名,自願退出國民黨,黨部現在開除黨籍,簡直是作秀、搞小動作。

劉祐龍說,早於二○一五年一月就提出退黨申請,也奉勸國民黨別忙了,市民最想看到的是實質政策討論、監督市政的能力,而不是一再上演舊政治最老套的吃豆腐戲碼,這只會讓他更加確信自己「開除國民黨」的決定是正確的。

李國安則淡淡地說,「這是國民黨遲早要做的事」,對他來說是預料之中、毫不意外,但畢竟他的黨齡超過卅年,還是會有些不捨;不過,國民黨已經不需要他,他還是要為鄉親努力,希望用在地理念爭取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