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人的臉書」 聖功學生飆創意

2015/04/25 06:00

上課不再死板板!台南市聖功女中的林佳慧老師,日前請學生回家各自為古人繪製假想的臉書頁面,沒想到孩子們創意無限,不僅讓李白、杜甫等古人玩起自拍、打卡,還出現大量惡搞對話,作品事後被網友瘋狂轉載。林佳慧讚:「這是教書十年來最有創意的作品!」

有學生以李清照為主題,惡搞李早逝的丈夫趙明誠,以「已故趙明誠」帳號留言示愛,結果「好友」蘇東坡嚇得回覆:「見鬼了啊!」獲得辛棄疾及其他一千多人按讚,活靈活現傳達了臉書特色。(記者黃欣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