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顆熱氣球升空 台東天空色彩繽紛

海綿寶寶熱氣球,受小朋友喜愛。(記者王秀亭攝)

海綿寶寶熱氣球,受小朋友喜愛。(記者王秀亭攝)

2019/06/30 05: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開幕,布農族報戰功、點燃阿美族竹砲儀式後,立在鹿野高台大草原包括海綿寶寶、三隻小蜜蜂等二十六顆熱氣球中,有十七顆球自由飛,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也宣告為期四十五天的活動熱鬧展開。

為期45天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邁入第九年,昨天天還未亮,已有大批車潮、人潮湧入鹿野高台,清晨五時許,上山的車潮就已回堵到龍田村馬背,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估計開幕吸引上萬人潮。

當小朋友最熟悉的海綿寶寶、三隻小蜜蜂等造型球逐一立起時,現場陣陣驚呼聲,熱氣球自由飛向縱谷天空,更為現場帶來另一波高潮。

由於清晨高台吹北風,第一顆縣長饒慶鈴乘坐的綠巨人熱氣球一升空,就往遊客聚集的大草原斜坡低空飛行,引起民眾驚呼,隨後還有十六顆熱氣球陸續起飛,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車潮一早湧現 警提醒避開壅塞時段

熱氣球季才開幕就帶來人潮,南迴公路大鳥段因拓寬工程單線雙向通車,從昨天上午十時起北上車道就出現回堵車潮,加上晚間在鹿野高台有今年第一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不少遊客經南迴公路湧入台東,車潮一度回堵五公里到大武段,大武警分局提醒,今天南下車潮預計從上午十一時湧現,呼籲民眾避開道路壅塞時段。

9場光雕音樂會 首度到綠島、大武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表示,配合今年第九年,活動以「幸福長久(九)、夢想童樂園」為主題,規劃歷年最多場的九場光雕音樂會,首度開拔到綠島、大武外,更有熱氣球遊樂園、最美星空音樂會、熱氣球野餐日等九大主題活動,同時將鹿野高台打造成「幸福、童趣」的熱氣球派對。

今年同樣邀請世界各地受歡迎的明星造型球,有海綿寶寶、彼得鸚鵡海盜、日本惠比壽、啄木鳥伍迪,還有潑水企鵝與帕逗企鵝雙組合,迎合豬年的豬農夫、墨鏡小豬等四十顆造型球陸續登場,還有六十年代知名卡通人物的隱藏版造型球將揭曉。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大草原開幕。(記者王秀亭攝)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大草原開幕。(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