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9又3/4月台」 倫敦車站真實上演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搭乘魔法校車的「9又3/4月台」在倫敦也找得到!牆壁下方還有被哈利波特推一半的手推車。〔照片擷自網路〕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搭乘魔法校車的「9又3/4月台」在倫敦也找得到!牆壁下方還有被哈利波特推一半的手推車。〔照片擷自網路〕

2012/03/15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雖然在去年畫下句點,但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電影場景開放後,現在也能在「9又3/4月台」搭火車!倫敦「國王十字火車站」14日改建完成,設置了電影中的「9又3/4月台」,牆壁並嵌上推進一半的手推車。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以及「海格的辦公室」等場景,在今年三月初開放參觀。而電影中哈利波特等待魔法學校校車的「9又3/4月台」,也在英國倫敦國王十字火車站真實上演。

在哈利波特電影造成全球轟動後,許多影迷紛紛前往取景的車站,找尋「9又3/4月台」。工作人員在第8月台與第9月台中間掛上「9又3/4月台」的牌子,牌子下方還有推一半的行李推車,因為另一半已經被哈利波特推進去了。

國王十字火車站是英國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每年的客流量約4千7百萬人次。國王十字火車站在14日完成大改建,此次改建耗資超過五億英磅,是營運160年來最大的工程。

相關連結請見:

Harry Potter's Platform 9 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