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軌C20-24、動物園整建、內惟藝術中心 鼓山三大建設拚10月完成

好過日彙整高雄鼓山三大建設,可望於今年十月完成。(記者王榮祥翻攝)

好過日彙整高雄鼓山三大建設,可望於今年十月完成。(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24 09: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預告,今年10月,高雄鼓山三大建設即將落成,分別是輕軌C20-24、壽山動物園整建、內惟藝術中心。

好過日說明,10月份,高雄將再次舉辦台灣設計展,駁二再次擔負展場重任,市府則預計規劃全市各處景點配合活動,其中沿著柴山山麓往北,鼓山區的幾個重要據點,都將在10月登場。

「高雄好過日」點名第一個建設為輕軌二階C20-24,目前各工區均超前進度3%以上,期望配合10月7日到23日台灣設計展提前通車,跨局處協調舉辦大型活動。

第二個建設是壽山動物園整建工程,目前大門入口意象及親水廣場戲水設施均已接近完工且進度都已超前,黑猩猩棲地4月底前可完成,整體園區可望9月底10月初完工開園。

第三大建設是內惟藝術中心,預定10月開幕,將爭取典藏奈良美智「朦朧潮濕的一天」,已組任務小組與奈良美智、文總進行研擬續留計畫,奈良美智先前也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樂見作品能由台灣公立美術館典藏。

「高雄好過日」表示,期望10月時、疫情已能順利控制,隨著台灣設計展的回歸,讓高雄的改變再次呈現在全國眼前!

壽山動物園持續整建。(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持續整建。(記者王榮祥翻攝)

內惟藝術中心模擬圖。(記者王榮祥翻攝)

內惟藝術中心模擬圖。(記者王榮祥翻攝)

輕軌C21A站模擬圖。(記者王榮祥攝)

輕軌C21A站模擬圖。(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