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閒娛樂場所「假關門真營業」 黃偉哲:公布店名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假關門、真營業」,不僅開罰更將公告店名,讓全市市民知道是誰在製造防疫破口。(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假關門、真營業」,不僅開罰更將公告店名,讓全市市民知道是誰在製造防疫破口。(記者劉婉君攝)

2021/05/16 09:1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中央昨天已宣布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全部停止營業,台南市警察局昨晚稽查全市971家,有7家業者「假關門、真營業」,遭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裁罰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下午將公告店名,讓全市市民知道是誰在製造防疫破口。

黃偉哲今天早上到北區開元市場宣導防疫,他說,台南市已宣布進入準三級警戒,行政院也已宣布休閒娛樂場所即日起停止營業,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假關門、真營業」的業者採取閉門營業,這樣對防疫更糟糕,市府會嚴查嚴打,不僅處分且要公布店名,讓市民知道是哪些人要成為防疫破口。

黃偉哲說,對於違規行為會嚴格加以取締,破壞防疫者一旦查到就會公布,罰單開出去的同時,資料會彙整回來市府,在市府網站或傳媒就會公布讓市民知道誰在破壞我們的防疫。

黃偉哲表示,二級警戒和三級警戒的差別在於,三級在戶外也要戴口罩,二級則是戶外勸導,室內如果不戴就會開罰,像北部發生女乘客不戴口罩搭乘客運,司機叫她下車時還要求退還18元,這種事如果發生在台南,一旦知道是誰就會公布姓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