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觀賞故宮南院水舞 遊客竟爬上噴泉造景

故宫南院美不勝收的水舞秀。(圖由故宮南院提供)

故宫南院美不勝收的水舞秀。(圖由故宮南院提供)

2020/07/12 13:2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故宮南院白天和晚上都有精彩的水舞表演,美不勝收的水舞秀吸引許多人前來觀賞,但也出現攀附噴泉造景設施看水舞的亂象,尤其許多大人帶著小孩一起違規,令人搖頭,有遊客拍照上傳臉書社團「嘉義市大小事」,譏稱這些人是「不認識字的人(言教不如身教)」。

故宮南院表示,有關觀眾拍照地點為噴泉造景設施,已設置禁止攀爬警告標語,活動人員也會提醒遊客禁止進入,日後為避免危險,會以紅龍阻止民眾跨越,並加強人員管制,另外評估設置臨時觀景平台供民眾使用。

南院指出,為維護民眾安全,將加強維護與勸導,預期無人機8月1、8日這兩場是特別秀會吸引眾多人潮,會加強宣導,並協助觀眾找到安全、視野佳的觀景點。

故宫南院出現攀登噴泉造景設施欣賞水舞秀的亂象。(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嘉義市大小事」)

故宫南院出現攀登噴泉造景設施欣賞水舞秀的亂象。(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嘉義市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