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駕駛未繫安全帶遭罰 他揭露「副駕駛」身分:找誰討?

原PO貼出罰單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副駕駛坐了一名小人,也沒有依照規定繫上安全帶。(圖擷自PTT)

原PO貼出罰單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副駕駛坐了一名小人,也沒有依照規定繫上安全帶。(圖擷自PTT)

2019/10/18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的進步,警察的執法工具也越來越沒有死角,但有些時候還是會開出莫名其妙的罰單,讓收到的人感到相當無言,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收到一張副駕駛未繫安全帶的罰單,但副駕駛坐的是一尊神像,而不是人,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直呼「拿罰款等值的金紙繳囉」。

該網友今日在網路論壇PTT發文抱怨,他今日收到一張副駕駛未繫安全帶的罰單,並附上罰單的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罰單的視角為從遠處由上往下,而原PO車內的副駕駛坐著一名小人,小人也確實未繫上安全帶,接著原PO貼出小人的側面近照,原來小人的真實身分是一尊「三太子神像」,原PO在文末哀怨表示「這筆錢該找誰討?」。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翻「跟神明要明牌啊」、「你都不怕急煞,神尊飛出去嗎?大不敬,要罰」、「寄照片去申訴,加開一張兒童沒坐安全座椅」、「幫神明繫一下安全帶很難嘛?緊急剎車掉下來怎辦?」、「乖乖付吧,死後神明帶你上天堂」、「你沒幫神明綁安全帶,祂不爽叫警察拍你」。

原PO拍下小人的身實身分,是一尊三太子神像。(圖擷自PTT)

原PO拍下小人的身實身分,是一尊三太子神像。(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