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裸背太辣被肉搜!女騎士臉書自白:我龍潭歐巴桑啦

2019/09/02 21:00
原PO超級裸背太辣,引起網友熱議、肉搜。(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超級裸背太辣,引起網友熱議、肉搜。(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日頭赤炎炎,讓許多騎車等紅燈的騎士因漫長秒數熱得吃不消!有網友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長髮正妹女騎士穿著尺度頗大的裸背上衣在樹蔭下躲太陽,大曬火辣美背,讓旁邊同樣等紅燈的車友忍不住想問「可主動過去幫擦防曬嗎?」網友也紛紛留言「在哪裡遇到的?」

 

原PO網友表示,「路上發現露背妹子,在陰涼處等紅綠燈」,忍不住想問「可主動過去幫擦防曬嗎~」照片中的長髮女騎士戴著粉紅色安全帽、口罩,皮膚白皙的背部幾乎全部露出,性感美背和纖細手臂全都露,性感指數破表。

朱姓辣媽經常在臉書分享和小孩出遊的生活照。(圖取材朱姓辣媽臉書)

朱姓辣媽經常在臉書分享和小孩出遊的生活照。(圖取材朱姓辣媽臉書)

 

該照經網友瘋傳後,一位自稱朱姓辣媽2日主動現身回應「背影可以唬人」、「我龍潭歐巴桑啦」,說明「當天是去幫老公、孩子買中餐,即使穿著露背➕薄外套,依舊讓我汗流浹背,所以停在不會阻礙交通的白線內,脫掉外套等待紅燈,等到綠燈亮起,我就將外套穿好,沒有危險騎乘機車」。

 

對於原PO照片中的鞋子被網友點名很扣分,朱姓辣媽也說「我鞋子真的不愛穿好,尤其是腳上這雙,傷大家眼睛了」,同時宣告「直播邀約的,不用再發訊息給我了,到底要我直播什麼?直播罵小孩實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