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進軍威廉波特 仁善小將明征韓先祈福

仁善國小棒球小將前往大溪仁和宮向開漳聖王祈福。(記者李容萍攝)

仁善國小棒球小將前往大溪仁和宮向開漳聖王祈福。(記者李容萍攝)

2019/06/19 20:4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成軍20年的桃園市大溪區仁善國小棒球隊,今年4月參加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發揮強打氣勢,終場以12比5擊敗台東縣豐田國小勇奪冠軍後,明日(20日)將啟程前往韓國首爾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11至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在出國前夕,校長游淑珍、總教練紀順彬帶領棒球小將前往大溪仁和宮上香向開漳聖王祈福。

市府教育局指出,桃園少棒代表隊是是謝國城盃少棒賽常勝軍,今年拿下的冠軍為桃園隊史第6冠,但是以仁善國小代表參賽拿下冠軍是頭一回,也是仁善少棒隊成立20年來首次拿下少棒台灣代表權。由於小將們想爭取進軍美國威廉波特門票,需要在這次出國比賽過關斬將取得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代表權, 仁和宮董事長藍勝民等人預祝小將們在23日至30日的賽事旗開得勝,為台灣爭光。

仁善國小棒球隊於從88學年度成立至今,球隊除了利用課後至下午6點的課餘時間來練球,更犧牲假日的時間加強練習,注重隊員的品行和課業,並且安排課後輔導的時間,來幫助學習低成就的隊員在學業及球技上能均衡發展,Lamigo桃猿隊林承飛也是仁善少棒的傑出校友之一。

目前仁善國小的隊長邱宇珩在各賽事表現亮眼,在今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最有價值球員,也在教育部棒球聯賽榮獲打點獎及全壘打獎。

仁善國小校長游淑珍、總教練紀順彬帶領棒球小將前往大溪仁和宮祈福。(記者李容萍攝)

仁善國小校長游淑珍、總教練紀順彬帶領棒球小將前往大溪仁和宮祈福。(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