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夏賞蝶去 「2019蝶舞陽明山」活動今登場

「2019舞蝶陽明山」登場,民眾可把握時機上山賞蝶。(資料照)

「2019舞蝶陽明山」登場,民眾可把握時機上山賞蝶。(資料照)

2019/05/25 13:25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2019舞蝶陽明山」活動今日登場,由著名音樂團體「采風樂坊」在大屯自然公園中,以翠綠青山為背景,演出13首動人曲目揭開序幕,饒富詩意。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到場致詞,並坐在台下聆賞。

每年初夏5月至6月,多種蜜源植物盛開,吸引數十種、成千上萬的蝴蝶群聚,光是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就可觀察到全台近半種類的蝴蝶。

除了今日的音樂會與農夫市集外,至6月16日還有蝴蝶生態特展、生態導覽讓民眾參與,不妨趁初夏氣候宜人之際,到陽明山與蝴蝶共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